2018內外科部聯合望年晚會 熱鬧迎接新的一年


由內科部、外科部、癌症委員會合辦的望年晚會在2018年1月5日蘇杭餐廳舉行,李壽東院長、蔡勝國副院長百忙蒞臨致詞同樂,張心湜董事、黃棣棟教授、湯仁彬教授、蘇東平教授、白壽雄顧問、張忠毅主任及各部室主管獲邀出席,賓朋滿座歡聚一堂。

整個晚會由李明政醫師與陳美音醫師連袂主持,兩位主持人魅力四射又說又唱,不但妙語如珠炒熱氣氛,尾聲節目不夠自動墊底唱歌,稱職又敬業。內科部陶啟偉主任載歌載舞令人驚艷,大叔魅力破表,保證看到賺到。外科部常傳訓主任不擅歌也不擅舞,只好拼酒量,滿場敬酒好幾圈,前外科部黃棣棟教授上台高歌一曲「上海灘」氣勢渾厚,幾位部主任誠意十足。

值得一提的是晚會還請來八仙塵爆中受過傷的大孩子及其家屬聚會,距今兩年健健康康令人高興,其中一位「小蘋果」還上台演出將近職業水準的歌曲,大家同聲喝采。

會中當然安排很多表演節目,很難得可以看到脫下白袍的醫護們撩落去展現才華洋溢的另一面,令全場嗨翻天,都說高手在民間,其實在振興。很多節目都由內科部醫師上場唱跳、護理師伴舞,精彩程度讓現場歡聲雷動,留下許多難忘的畫面,到底有多嗨,看就知道啦!